close


Arrty Salon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6-9-4 岩崎ビル4F   

+813-6274-5010   

平均預算 10000~15000日幣



這次介紹的Arrty Salon在銀座算是專業級美髮沙龍,它的店內擺設不像日本
高級Salon一樣富有設計感,反倒是它的零亂擁擠吸引了我,因為在銀座人的
心目中,它不走裝潢華麗路線,而是用高超的技術,征服每一位顧客的心!
(上圖右是我這次的設計師)

有沒有注意到,這間Salon它在六日竟然8點就開始營業了~
沒錯!在東京有許多貴婦,週末可能要去參加朋友的婚宴,或是高級聚會時,都會
來這裡用整體造型,從頭髮燙染,化妝,穿和服等服務,這裡通通都有!王子則是
為了尾牙的表演,特別找到這家店,雖然我只做了洗加吹,就花了2300日圓,不過
真的很值得! 因為和台灣及泰國的不同, 日本人吹頭髮不僅用吹風機,還動用了
電棒燙,讓我產生兩側微捲的效果 ,還使用了好幾樣的造型產品,最後再噴髮霧
定型,前前後後花了近40多分鐘完成! 我真的非常滿意~



再來看看它的價位,這裡因為沒有高檔裝潢,所以不指定設計師,基本的洗
加剪只要3000日幣,在銀座已經算是非常難得的超低價囉! 
如果要它幫你剪加造型,可能就要花上3800日圓, 剪加全體染髮是4000日圓.
整個頭髮褪成金黃色也只要4500日圓,雖然以台北的物價來看還算小貴,
但是在日本算是超級划算的囉!



再加上我們組員彥慧幫我化的煙醺裝,還有在涉谷街頭花了上萬圓買的皮衣
外套,果然讓我們在新春一開始就拔得頭籌,贏了這場表演比賽,真的是感謝
所有為這次表演付出的幕前幕後人員,也謝謝把票投給我們的每位評審! 
明年我會做出更好的表演!





請大家看完記得到右下角幫我按個<>  

有您的"推推"是我寫好文章的動力~感溫!!! ^Q^//


右邊的連結有我臉書的粉絲專頁~ 請進去點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