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咖哩炒飯佐鹹魚



B GARDEN

食物美味度:3.5顆星

交通便捷度:4.5顆星

環境服務度:4.5顆星

地址:1/F, Emporium, 662 Sukhumvit Rd.
電話:02-664-9299
營業時間: 9:30am-8:30pm

平均每人消費約200銖



這間餐廳是我泰國美食通朋友推薦的,氣氛很不錯吧~就開在emporium suites的一樓,不是購物中心那棟,是旁邊辦公大樓和酒店式公寓那一棟,落地窗玻璃正對公園,超舒服的!

這天我選擇坐在沙發區,位子還蠻舒服的,菜色有西式和泰式,因為這家店是泰國知名餐飲集團的第四分店,泰國當地的美食雜誌很多都有介紹過了,不過我說真的,它的味道比不上它的view和氣氛!但是也不會不好吃啦!中午去吃有五種lunch set可以選擇,有附礦泉水和甜點喔!像我點的是綠咖哩炒飯佐鹹魚喔!!!165銖完全不貴~很物超所值!!!它早上到10點為止還有賣69銖的morning set喔!!!



綠咖哩炒飯佐鹹魚 165銖





這盤是朋友單點的蝦鬆炒飯 150銖,~實話有點乾耶,但是勝在口味特殊~





飯後甜點我選的是冰淇淋,而且還是泰式奶茶口味喔~~~哈!!!





這裡服務相當貼心,還附鈴噹喔~真是hiso呢! (hiso就是我們台灣人口中的hi class啦~高檔)




請大家看完記得到右下角幫我按個<推>

有您的"推推"是我寫好文章的動力~感溫!!! ^Q^//


左邊的連結有我臉書的粉絲專頁~ 請進去點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