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人榮我要送出5隻超級卡娃伊的陶瓷彩繪鹿寶寶娃娃

(此活動和非凡電視台無關喔!!!純粹個人贈送)

給長期認真支持我的觀眾朋友

上圖為已經上色的娃娃公仔

我要送的是純白色,尚未上色的公仔

所以你可以自己任意上色喔

活動辦法:

在部落格上直接回應問題給我,並且留下email聯絡方式,

我會寫信給您,告知北部觀眾朋友可在指定時間親自找我索取

其他地區觀眾朋友則需酌收郵寄宅急便費用,留下收件者資料即可!!!

最先回覆及答對的五位觀眾朋友就可以拿到公仔喔

 

本週題目是:

請問主持人郭人榮在節目中進行了場獨木舟比賽,請問獲勝可以得到的獎賞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