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嗎? 上圖這一整籃都是真正的雞蛋喔~怎麼會五顏六色的呢? 因為這些全是經過基因改造~ 混血配種出來的雞蛋喔! 

這一天我來到彰化的桂園生態農場~看到許多珍貴難得一見的原生野雞

有來自波蘭, 頭上的毛會豎起來的波蘭原雞

還有慈禧太后最愛吃的慈禧雞 (據說中國已絕種~但台灣只有桂園這裡還有種)

還有顏色比孔雀還鮮艷的銀雉

以及令我害怕~ 會飛200公尺的印尼原雞~ 牠可是雞的老祖先喔

當天正式開拍前~ 我還指導達人跳最流行的騎馬舞

雞不怕人~ 也很會主動搶飼料吃~

達人還帶王子進入孵蛋的小房間~

拿起一顆半難產的雞蛋

小心翼翼地將蛋殼取下~ 第一次當了接生公~


整個團隊士氣激增~好有意義喔~

我也挑戰徒手抓雞~

製作單位太壞了~要我和會飛和啄人眼睛的雞關在一起~ 救人喔~

抓到雞要拿去煮來吃~呵呵呵~


店家資訊:
桂園生態農場
04-8650823
彰化縣埔鹽鄉南新村好金路3巷27號

老闆:蔡桂輝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