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buki

食物美味度:3.5顆星

交通便捷度:4顆星

環境服務度:3.5顆星

平均每人消費約250銖

Central World
Kabuki (Thailand) Co., Ltd.
7 Floor. Centralworld
Ratchadumri Road,
10330 Bangkok Thailand
Tel: 0-2646-1557
Open Daily
11.30 - 21.15 (Last Order)



這間開在Central World 7F的Kabuki,是知名日本料理連鎖店,在Siam Paragon的GF也有分店,從簡單的壽司生魚片,到精緻的懷石料理,這家店是應有盡有!


我這天點的是烤鱈魚的套餐(380銖)...
有附茶碗蒸,味噌湯,沙拉,白飯和無糖綠茶...說真的,要在曼谷喝到無糖綠,簡直比登天還難,因為泰國人愛喝甜!除非你到日本餐館,和店員說不要加糖(mai sai namdan),它才不會過甜喔!



這是朋友點的漢堡牛排肉套餐 200B...
它的醬汁是照燒醬汁,一樣口感偏甜喔!



隨餐附贈的洋芋沙拉和綠茶也很讚!

 

我愛無糖綠啦!!


台灣人吃炸的或烤的東西,超愛灑滿椒鹽粉,但是泰國人愛沾甜辣醬和蕃茄醬~



和泰國友人在餐廳合影~







請大家看完記得到右下角幫我按個<>  

有您的"推推"是我寫好文章的動力~感溫!!! ^Q^//


右邊的連結有我臉書的粉絲專頁~ 請進去點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