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節目組和老闆娘的合照~

詠順小吃店

桃園市延平路

電話:

食物美味度: 4.5顆星  (必吃度:3.7顆星)

交通便捷度: 3.5顆星

環境服務度:3顆星

平均每人消費約200TWD上下

 

詠順除了有深受大家喜愛的曼谷菜

還有台灣人不常吃到的泰東北菜

雖然是泰國人經營

這裡說中文是OK

而且菜單有泰文, 英文, 中文和圖片

除了平常有四十幾道菜可以選

和老闆娘熟了還可以先打電話請她做妳想吃的

(這天我採訪特別請老闆娘幫我做泰式蝦餅呢)

 

雖然單價乍看起來有點貴……但是它超大盤的!!

所以三五好友平均分攤下來每人兩百有找就吃的飽!

老闆娘超推的酸辣生蝦,不敢吃生的,或胃腸弱者請先三思而後行

椰汁綠咖哩雞也是必點的一道!! 150元!!超下飯的椰汁綠咖哩…搭配泰式米線口感一級棒!!

 

老闆娘特別為我做的私房菜"泰式蝦餅",很厚但有點過軟鬆散,有點小可惜

 

這是我最推薦的一道菜,台灣的泰菜餐廳還沒看到過,涼拌炸土虱魚酥,淋上酸甜的青芒果汁最對味

 

東北辣絞肉150.元,

酸酸辣辣的超正,吃法先用手將糯米飯捏成一小球.

.然後用力去黏辣絞肉用手吃超美味

也可以包高麗菜吃喔

 

辣拌三層肉150元!在泰國我吃到的都是用碎肉,這裡用超大片的三層肉還滿不賴的

 

一點都不起眼的店面.沒錯!你沒走錯喔

感謝那天老闆娘夫婦和大姐的協助拍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