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28.JPG

這次和一票韓國網紅一起在台北入住的時尚潮旅店就是這間

雀客旅館 CHECKINN ~   優惠房價請點此  

看看它外觀的風格及招牌就知道

雀客旅館是走濃濃時尚工業風設計

先來看看我拍的短片吧 ^^ 

雀客旅館 就位在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旁走路不到一分鐘的距離

 

IMG_4330.JPG

行天宮站附近有蠻多商務旅館的

但是一看到雀客旅館的外觀和入門大堂及餐廳的設計就贏了

IMG_4333.JPG

很喜歡這種美式工業風的設計風格

早餐和咖啡廳用餐處也簡單明瞭

木頭色給人感覺非常沉穩

和黑色搭配得很好~ 

店裡的燈光也是走暖色系~ 

讓人進來之後想多待一會不想走了

 

IMG_4334.JPG

雀客旅館電梯間的一個小角落

有個陳列雀客旅館周邊商品的小櫃子

有復古轉盤式電話 (現在八年級後出生的小朋友可能沒見過了)

還有台客黃白拖 以及很多黃色或黑色的小物

韓國網紅們看到都直說: QWIYOWO~ (超可愛)  優惠房價請點此

IMG_4336.JPG

接下來要介紹我入住的11B房型

床的兩側都有電燈開關和充電插座 GOOD!

枕頭軟硬度剛剛好~ 每天晚上都是一秒入睡~ ^^ 

唯一小小缺點是隔音設備沒有很好

但是貼心的雀客旅館有幫大家準備耳塞~

但如果是玩樂主播這種哪都能睡的人~ 我是這三晚都沒有使用到耳塞啦

IMG_4337.JPG

我覺得房間還蠻寬敞的~ 

這一面復古磚瓦牆對我而言超有FU的  優惠房價請點此

IMG_4338.JPG

浴室乾濕分離

而且採用大大的白色磁磚 ^^  十分明亮整潔  

IMG_4339.JPG

我好喜歡浴室洗手檯和盥洗用具的配色喔

IMG_4340.JPG

你看牙刷的套子和礦泉水的標籤

都是雀客旅館的招牌黃色 ^^ 

女生們看到都忍不住想帶回家使用

IMG_4341.JPG

IMG_4342.JPG

吹風機也是黃色的真的好強

很好奇她們家採購是如何找到這麼多黃色小家電?!  

然後一樓的咖啡廳賣的鬆餅真的好好吃 ^^ 推推   優惠房價請點此

IMG_4351.JPG

最後值得一提的小故事是

話說我們這行人有位韓國女生在客房內打翻了飲料,

弄髒了床和枕頭 ~在韓國往往是要另收清潔費用的,她出門前留了字條問說:

「我不小心打翻了飲料,可以幫我換新的床單和枕頭嗎?多少錢我來付。」

沒想到揪甘心的房務員也回了這樣的字條給她,讓她超感動。

IMG_4430.JPG

今天她突然有感而發地傳簡訊給我,因為台灣人的熱情和貼心,讓我決定每年都來台灣旅遊,而且還要來雀客旅館住。

讓我覺得我們台灣人實在太溫暖、太親切、人太好啦。

⋯⋯我想這也是另一種的為台灣爭光吧。 希望外國朋友你們都能常常來玩喔:)

Taiwan always welcome you.

 

店家資訊:

雀客旅館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3號
電話: 02-7726 6277

官網: www.checkinn.com.tw/

優惠房價請點此

 

>>>>>>>>>>>>>>>>>>>>>>>

 

更多台北優質酒店特價住宿:




台北最佳飯店、最熱門酒店、最棒渡假飯店推薦 (TOP 5) 四~六星級

 

 


台北每晚3000元以下經濟型酒店熱門推薦  (TOP 5)

1 台北車站 台北樂客商旅 (Look Hotel)
2 東門站 謙商旅 - 東門館 (Chaiin Hotel - Dongmen)
3 台北車站 名邑旅店 (Miyi Hotel)

4 雙連站 
丰居旅店 - 雙連館 (Via Hotel Loft)
5 西門站 洛碁中華大飯店 (Green World Hotel Zhonghua)

6 行天宮站 雀客旅館 (CHECK inn) 

 

 




<必看> 更多玩樂主播的台灣攻略: (美食 上網 購物 住宿 必逛景點 伴手禮)

 

如果你想要出國玩, 
可以加入旅遊達人>>>玩樂主播 郭人榮 的粉絲團喔~
或者是申請加入 玩樂主播 郭人榮主催之吃喝玩樂過泰爽社團



玩樂主播 郭人榮





 

 

arrow
arrow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