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otel So這個品牌截至今日為止  全球只有三間酒店
分別在曼谷 新加坡 和模里西斯
玩樂主播 郭人榮因為十分喜愛Sofotel So的時尚設計元素風格
曾經入住Sofitel So Bangkok多達五次的紀錄  

(舊文回顧請點此 :  (住宿 泰國 曼谷 Lumphini站) Sofitel So Bangkok ~ 我住過"最潮" "最有型"的曼谷酒店 (大推)
                          (美食 泰國 曼谷 Lumphini站) Hiso Bar @ Sofitel So Bangkok 超有型Bangkok Style高空酒吧
                           (美食 泰國 曼谷 Lumphini站) Hiso Bar @ Sofitel So Bangkok 超有型Bangkok Style高空酒吧

DSC09225
所以這回第一次去新加坡                                              優惠中文訂房請點此
比起遠近馳名的空中花園泳池金沙酒店
我更想要入住的是去年才開幕的Sofitel So Singapore
而且酒店的LOGO設計更是請來操刀香奈兒等知名精品品牌的老佛爺Karl Lagerfeld
為它設計標誌及一系列的酒店用品。
老佛爺為酒店設計了一個混合酒店的「So」和代表新加坡的獅子的標誌。
他表示新加坡是亞洲的動力之都。
獅子的傳統形象代表勇氣、尊貴和領導,這與Sofitel So Singapore的理念不謀而合。
酒店內的住客匙卡、房內的浴袍、門把、Bookstand 等均印上該標誌。
La BiblioteK 3

先睹為快幾張Sofitel So Singapore的精彩照片吧
DSC09219
So Urban 2
DSC09306
這黃金泳池也太美吧!!!
自從去看過(蘇梅島)The Library~全球唯一有紅色泳池的設計旅店紅色的泳池之後
Sofitel So Singapore的黃金泳池絕對是我畢生難忘的!!!
搭配四周摩天高樓林立的都會背景
彷彿置身於紐約都會叢林的FU~

Sofitel So Singapore Entrance
Sofitel So Singapore酒店的外觀其實是古蹟喔            優惠中文訂房請點此
因為聽說這一棟古建築改建的喔
So Hip entrance
So Hip lobby 3
一樓的大廳我覺得有點混搭
不過我很喜歡這條BLING BLING的長廊
右邊像蜂窩一樣造型的水晶燈鏡真的好酷喔~
So Hip lobby

Atrium with L'Hexagone light installation
大廳還有個小小的圖書館
裏頭收藏了很多有關設計的書籍
都是可以免費借閱的喔
La BiblioteK 2
So Heritage corridor
坐上電梯酒店樓上的走廊都好夢幻喔
白色為基底的裝潢好美
而且走廊不會因為是新酒店而有種刺鼻的油漆味
忘了和大家說一走進Sofitel So Singapore酒店大堂裡頭
就可以聞到一陣淡淡的花香 ^^
接下來就帶大家到我住的房間瞧瞧吧~
So Urban

DSC09226
DSC09230

Sofitel So Singapore酒店的床真的只能用超越五星級爆炸好睡來形容
很多酒店自稱是天堂之床的
真的要先來睡睡這裡的床比較看看再說吧!!!
獨立筒的King Size大床
搭配六種不同軟硬度的枕頭隨住客選擇
會不會太貼心了^^
DSC09213

Sofitel So Singapore的房間非常高科技         優惠中文訂房請點此
設計更是貼近人性化
因為房間內的所有開關都在這台iPad上
Lifestyle Technology
DSC09233

除此之外酒店還在入住期間提供一台免費的iPhone
讓你打所有新加坡境內的Local Call都免錢
貼心度再加一筆!!!

DSC09234
浴室的設計也很豪華~
超大的白色浴缸就不用說了
乾溼分離的淋浴間空間也好大
在人稠地狹的新加坡來說真的很難得!
DSC09250
DSC09253
而且每間房都有這樣的三層中國風的化妝盒
打開來一看~
下面兩層分別是男生和女生會用到的備品
最上面那層放了小香水和身體乳
我好喜歡那香水的味道喔~
最近每天出門都有噴 ^^
只要聞到那香味
就讓我想起Sofitel So Singapore
DSC09254

DSC09258

我們鏡頭再度轉往客房
現在看看客房內的小書桌上
有個無線藍芽操控的鍵盤
沒錯! Sofitel So系列的房間上的液晶電視是SMART TV
都有上網和看電視等多元化的娛樂功能

DSC09236
桌上還有可愛的小甜點和獅子造型的小公仔
當然都不用錢免費帶回家喔
現代年輕人出門無時不刻都要幫3C用品充電
這個書桌上的插頭大集合可以一次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不論你拿甚麼樣的機器都可以找到對街的插座喔
DSC09238

在書桌旁還有個木製的櫃子
原先本來以為是衣櫃的
沒想到打開來之後別有洞天
裏頭有俄羅斯娃娃
以及illy的咖啡機
酒以及免費的無酒精飲料
裏頭的東西有部分免費 部分收費
要開喝前最好稍微確認一下喔
In-room private bar
DSC09248
忘了一提的是Sofitel So Singapore酒店的房間一進門就有間獨立的小廁所
上面放了兩個蛋頭娃娃~ 好像在看著你上廁所的模樣
感覺到幽默和有趣

DSC09261
Sofitel So Singapore酒店的健身房空間並不大
但在精品酒店裡面算是設備齊全的了

So FIT
我們來到頂樓看看白天的泳池美景

DSC09275
DSC09443
我特別愛這裡的泳池
所以我入住這幾乎天天來
而且我還發現了一個很好拍照的景點
就是金色磁磚的戶外淋浴牆

DSC09415
然後無邊際泳池的盡頭還有個小秘密            優惠中文訂房請點此
就是它的底下是玻璃
如果你有懼高的話
建議游到邊邊的時候不要往下看啊
DSC09420
比起白天 我更愛泳池的黑夜
因為當華燈初上時就好像點了魔法
黃金泳池閃閃發光
周邊的摩天大樓也亮了起來
真的好像會發光珠寶盒喔
每周五晚上都還會有DJ來放歌開泳池PARTY
如果你不是住客建議大家一定要來這裡喝一杯酒
我相信你一定會愛上它!


HI-SO Rooftop Bar and Signature Golden-tiled pool 2
DSC09308

DSC09311
DSC09313
Sofitel So Singapore酒店睡了一晚好眠           優惠中文訂房請點此
隔天的早餐一定不能錯過!!!

Breakfast at Xperience 2

Breakfast at Xperience 3DSC09343
DSC09344
DSC09349

DSC09974

另外我要和大家說的是
Sofitel So Singapore酒店的硬體設備真的很FASHION
但是再怎麼高級都比不上這裡超親切的STAFF
尤其是禮賓部以Xavier為首的工作人員們
還有可愛的前檯人員以及公關經理
說實話這趟新加坡之旅由於前面出差行程太滿
我根本沒有時間規劃旅遊細節
我真的很慶幸我這次能夠受到Sofitel So Singapore酒店的邀請入住體驗
讓我認識了這一群超級可愛的好朋友們
真虧有了他們讓我在新加坡暢行無阻
所以大家有機會到Sofitel So Singapore酒店
一定要好好認識他們一下
有甚麼問題或需求~ 盡管找他們幫忙就對了
可以和他們說是看我網頁來的喔  ^^ 
Sofitel So Singapore Facade
店家資訊:
Sofitel So Singapore Hotel
住址:35 Robinson Road 068876 Singapore  
房價:(網上預訂) 約 $1900 - $3500 不等
官網:http://www.sofitel.com/gb/hotel-8655-sofitel-so-singapore/index.shtml
優惠中文訂房請點此




arrow
arrow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