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體驗過香港半島的無限豪奢後
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今年一月份玩樂主播再度受到半島酒店邀請
體驗我人生的第二間半島酒店~
The Peninsula Tokyo 東京半島酒店的入住邀約
我只能用幾個字形容
來過日本五十多次第一次發現
原來在東京住旅館~
空間也能夠這麼寬敞~
住的也能夠這麼爽
如果要問我你住過東京最好的酒店在哪裡?
截至今日為止~ 我一定會毫不考慮地和你說
就是[東京半島酒店]了  The Peninsula Tokyo    (優惠房價請點此)

Day Exterior
請讓我用兩篇文連載的方式來詳細介紹東京半島酒店
今天首先登場的是房間篇
我這次入住的是Deluxe King的房型
有54平方米大小
想要看影片介紹嗎?請點此



Deluxe Park View King Room with Turndown Service

半島的床真的好好睡喔~一躺下去真的就馬上昏睡過去
我真的很後悔那天晚上還跑去喝酒喝到半夜兩點
應該多花點時間和這天堂之床打好關係的
隔天我本來和酒店的公關Mark約好要一起早餐的
沒想到真的太好睡了~一整個睡過頭ZZZ
連早餐都沒吃到就趕電車去機場了  ><  Orz

DSC00930
床的正前方是個小客廳                     (優惠房價請點此)
有沙發 有完整的影音設備
感覺就是在東京的政中心地帶擁有小豪宅一樣
窗邊還有個小餐桌
上面有免費的迎賓水果

DSC00926
如果你是商務人士
客廳還有免費的影印服務
每間客房都有LAVAZZA的咖啡機
冰箱的飲料應有盡有
不過是另外付費的喔
DSC00969
DSC00970DSC00971
DSC00931
DSC00932DSC00933
新鮮果汁和茶點是免費的
DSC00934
床頭旁的這個遙控器非常高科技
可以控制燈光 窗簾 室溫等等
一個控制板就搞定所有開關
省去讓人住飯店找不到開關在哪的麻煩!

DSC00942

下圖是我從房間落地窗望出去的實景
東京大都會是不是很美呢?!

Marunouchi City View
接下來我要介紹我最喜歡的空間
就是超寬敞的浴室
當然這個可以泡兩個成人都不嫌擠的白色大浴缸
就是我的最愛啦~ 
玩樂主播每次住好酒店
早晚一定都會各泡一次才覺得過癮
Bathroom
半島酒店厲害的地方來了
相信如果你有看上面影片的話也有發現
就是它的控制板上有個SPA MODE
一點進去SPA功能
房間就會馬上變暗
然後會有輕音樂給你聽
彷彿置身在五星級的高級SPA館一樣
真的讓我放鬆到隔天一整個睡過頭  ><
DSC00945

DSC00940DSC00946

東京半島酒店的浴室有兩個洗手台      (優惠房價請點此)
如果你是夫妻一同來住
可以各自用各自的洗手台來刷牙洗臉喔

DSC00910

DSC00911
浴室也是乾濕分離的
玻璃門打開一邊是淋浴間
一邊是免治馬桶

DSC00912
Oscar de la Renta (2)
浴室的備品用的和香港半島酒店一樣
是用Davi Napa這個美國品牌
我上網爬文看到這是個釀酒家族
於1960年代從製酒技術衍生研發出來
從葡萄中粹取護膚精華的品牌
有種古龍水的香味~我很喜歡!

Oscar de la Renta (1)
然後浴室的對面是更衣間
這個更衣間更大到很誇張
是可以走進去的
有沒有看到鏡中的郭歐爸變得多嬌小啊~
就知道這間更衣間有多大囉

DSC00920
如果大家很難想像大小的話
我的RIMOWA行李箱可是30吋的 (第二大)

DSC00921
旅行箱上面有個和服務生相通的BOX
如果你要免費的刷皮鞋服務只要放在箱子裡
不用開門關門
服務生就會自動幫你把鞋擦好
Valet BoxSafe
另外一邊還有保險箱
可以讓你擺放貴重物品
房間抽屜打開還有超強力的吹風機
以及日式的浴衣
我覺得東京半島酒店的浴衣穿起來特別帥氣
比起傳統日式溫泉旅館的都好看耶
DSC00923
DSC00925
更特別的是如果你是愛美的女性
這裡還有堤供可以讓指甲快乾的吹甲區喔
(這倒是我頭一次看到耶)
Nail Dryer

DSC00973Night Exterior
(優惠房價請點此)



店家資訊:
ザ・ペニンシュラ東京   東京半島酒店   The Peninsula Tokyo
官網:  http://tokyo.peninsula.com/zh-cn/default
所在地: 東京都千代田区有楽町1-8-1
TEL: 03-6270-2888    E-mail: reservationPTK@peninsula.com
交通:
*  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千代田線・都営三田線 「日比谷駅」地下通路直結A6 ・A7出口
* 東京メトロ有楽町線「有楽町駅」地下通路直結 A6 ・A7出口
* 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日比谷線・丸の内線 「銀座駅」C4出口 / 徒歩3分
* JR山手線・京浜東北線「有楽町駅」 日比谷口出口 / 徒歩2分


如果想知道半島酒店的大廳~ 泳池~ 有多豪華
敬請期待接下來的設施篇喔
先給大家看一張圖瞧瞧~︿︿


Pool Dusk




>>>>>>>>>>>>>>>>>>>>>>>>>>>>>>>>>>>>>>>>>>>>>

更多東京優質住宿推薦:

1 (新宿) 新宿王子大飯店 (Shinjuku Prince Hotel)

2 (新宿) 東新宿E飯店 (E-HOTEL Higashi-Shinjuku)

3 (新宿) 新宿格蘭貝爾飯店 (Shinjuku Granbell Hotel) 

4 (新宿) 新宿馨樂庭酒店 (Citadines Shinjuku Hotel)

5 (新宿) 最佳西方新宿阿斯提那飯店 (Best Western Shinjuku Astina Hotel)

6 (新宿) JR 九州飯店 Blossom Shinjuku

7 (水道橋) 東京圓頂飯店 (Tokyo Dome Hotel)

8 (池袋) 東京大都會飯店 (Hotel Metropolitan Tokyo)

9 (銀座) 東京銀座萬怡飯店 (Courtyard by Marriott Tokyo Ginza Hotel)

10 (汐留) 汐留別墅芳泉飯店 Hotel Villa Fontaine Tokyo-Shiodome

 
11 (新宿) 新宿太陽道廣場飯店 (Hotel Sunroute Plaza Shinjuku)

12(日比谷)東京半島酒店 (The Peninsula Tokyo)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點我
>>>>>>>>>>>>>>>>>>>>>>>>>>>>>>>>>>>>>>>>>>>>>>
找各國一日遊、機場接送或是票券
想省錢或省時 好康優惠都在
KKday


>>>>>>>>>>>>>>>>>>>>>>>>>>>>>>>>>>>>>>>>>>>>


如果你想要出國玩,
可以加入旅遊達人>>>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的粉絲團喔~
或者是申請加入 玩樂主播 郭人榮主催之吃喝玩樂過泰爽社團




玩樂主播 郭人榮





arrow
arrow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