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光看這頭兩張照片
相信不少女孩兒們的心應該已經飛起來了吧?!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可以下午茶的地方有三個
一個是進門LOOBY旁邊的青隅
第二間是再一樓中庭的文華餅店
第三間是位在五樓的COCO法式美饌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五樓的COCO下午茶


一走進COCO
會先看到進口香水的專賣店FUEGUIA



穿過香水專賣店
會看到COCO外帶甜點區的展示櫃
經過現場櫃位的裝飾
每一樣甜點是不是看起來格外迷人



來看看MENU吧~
COCO下午茶的供應時間是下午的14:30~17:00
以人頭計費~ 每人要價1000元台幣 (外收一成服務費)


如果你不想吃下午茶套餐
當然可以單點美食~
不過一碗牛肉麵可是要賣550加一成~
不愧是五星級飯店等級的收費啊~ 汗


下午茶來囉! 正統的英式下午茶
一定要有這個~ 三層的點心架
可能很多人覺得下午茶一定要有三層點心架
這樣才吃得過癮~ 而且裏頭一定要有小蛋糕 SCONE司康餅 和 馬卡龍
但是說實話我覺得三層點心架真的是拍照好看
可以滿足很多少女的幻想
但對於小胃王的我來說~ 分量真的好多喔
(我已經中午沒吃 刻意空下胃要來品嘗COCO下午茶 都覺得吃到後面很飽沒吃完了...)

 

 



我只能說最下面一層是鹹點為主
馬卡龍味道偏甜~ 搭配沒加糖的茶剛剛好



COCO的拿鐵咖啡看起來格外典雅
除了上頭有別出心裁的花瓣拉花
透明的玻璃杯將拿鐵漸層的美感完全襯托出來 GOOD!!!



這一杯特調是朋友點給我的
這不是mojito喔
這杯無酒精氣泡飲~
有小黃瓜的香氣~我覺得非常適合夏天飲用 ^^



最後的法式薄餅為這一餐畫下完美句點
薄餅的厚度剛剛好
搭配甜甜的橙醬味道好好喔 ^^ 推!!!



店家資訊:
COCO
地址 : 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文華東方酒店5樓

電話 : 02 2715 6688

早餐 : 早上 6 時半 – 上午 10 時半

午餐 : 下午 12 時至下午 2:30

晚餐 : 下午 6 時至 10 時 / 9:30 時(星期日及國定假日)

茶點 :  下午 2 時 30 分至 5 時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麻煩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不定期會舉辦抽獎送獨家好禮活動
以及吃喝玩樂優惠的第一手消息喔!!!


玩樂主播 郭人榮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泰國王子DJ(郭人榮) 吃喝玩樂應援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