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說去曼谷好多次了
每次都逛SIAM 水門市場和JATUJA周末市集
感覺有點了無新意~~~有沒有甚麼新鮮的地方可以介紹呢?
今天要帶大家逛全曼谷最大規模的果菜市場 AorTorKor Market
這裡有泰國特有品種的芒果  (做芒果糯米飯必備)
還有超超超美味的爆漿綠餐包 (比高雄的爆漿餐包還好吃)



AurTorKor果菜市場(我之後把它翻成中文歐兜摳市場)
它就在JATUJA周末市場的旁邊 (走路不用10分鐘)
如果你搭小黃就和司機說:[Bai Dalad OTOGO (掰 達拉的 歐兜摳)]

歐兜摳市場真的就是歐巴桑的天堂
也是愛吃水果的遊客天堂
像我澳門朋友來這裡都會買整箱的芒果回去
(可惜台灣的旅客不能攜帶外國的水果入境~但是你還是可以在旅程的第一天來這裡買水果帶回去飯店慢慢吃~)
(你會發現在歐兜摳市場買的特別新鮮香甜之外, 價格絕對比超市便宜)



除了生鮮水果外
一些外帶式自助餐的小菜 調味料還有麵包甜甜圈等
應有盡有



下面這一袋60銖的
外面是煮熟的南瓜果肉
裡面包類似奶酪布丁綿密口感的內餡
冰冰的吃真的很好吃



重頭戲泰國芒果出來啦
它雖然沒有台灣的甜
但是你吃過之後絕對會上癮~~~^^  



泰國人做菜時的醬料



下面這個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重點
爆漿綠餐包



別小看這比手掌還小的餐包
它的威力非常驚人
裏頭包的內餡是香蘭葉口味的卡士達餡
吃起來非常順口
甜中帶有香草的香氣 ^^  大推~~~
誰要去泰國有看到幫我在外帶一盒回來好嗎? 呵呵



這名片有電話可以預訂喔!


 

我喜歡逛這裡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理由
就是雖然它是菜市場
但是非常乾淨  而且沒甚麼怪味道
有圖有證據!!!   希望你會喜歡今天的曼谷連線報導  ^^

arrow
arrow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