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算命的直覺印象是什麼?迷信?封建?
相信許多現代人都有這樣的刻板印象,但這次的算命經驗讓我大為改觀。
林金霖老師完全不同於傳統一般的命理師,她告訴我,
算命是為了讓自己更瞭解自己,
掌握了自己,才能真正運籌未來,
讓人生走得更平順,隨命而來,順運而去,
趨吉避凶才是算命真正的意義,絕非所謂的天注定。
老師在命理這塊,運用紫微加上八字一起算,
並且對於性格下了很大的功夫,準確度接近百分百,
她告訴我的點都一針見血,連一些平常我自己沒注意、
或是隱藏起來的真實想法也都能一一指出!!!
而老師給的建議也都很實在,讓我更加清楚的面對自己性格上的優缺點,
和老師談過後,真的會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讓我更積極正向地面對接下來的人生挑戰!



平常我們去算命大概都是聽聽沒多久就忘了,人的腦容量真的沒那麼可靠,
這本「榮華富貴錄」正是老師精心親手所寫、送給每位客人的祕笈寶典。


由於內容涉及個人隱私我就暫時不拍照公開
不過我可以大致用文字介紹一下這本寶典的內容
翻開來一開始寫的是你的命盤還有關於你的命格籤詩
再翻開下一頁是你這兩年的流年重點事項
接下來是這十年必須注意的事項



排一次命盤算命費用是 3200元,會講解關於一生命格上需注意的點,
另外會給一本「榮華富貴錄」秘笈,這本包含了兩年流年、十年大運的走向,
裡頭重點指出你這兩年流年裡該注意些什麼,十年大運裡又潛藏什麼樣的未來,
閒來無事翻翻,隨時提醒自己,趨吉避凶真義皆顯,真的是很貼心又實用的祕笈寶典!
不只是用紫微排盤,還有加上八字一起算,在準確度上比其他地方算的高,
講話清楚邏輯明白,還會給中肯的建議喔! 推薦!




Info:

林金霖老師聯絡電話:0912280279
(請注意:因為老師希望能好好的為每個人仔細推敲所有命盤,
所以只接受預約,臨時殺去很有可能算不到喔。)
辦公室地址:台北市松江路行天宮地下算命街
營業時間:下午 6點以後(需要預約)

 

怎麼去?!
搭乘捷運到行天宮站
步行至松江路和民權東路口會看到NET服飾店



看到地下道會有個招牌 >>> 台北松江路命理大街


下去後第三間看到聖峰哲學館就是了

心得總結:
聽完老師的話之後我感覺一整個神清氣爽,
從今以後我會更積極更踏實地去迎接這十年大運,努力衝刺,
我的朋友們,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我們都 要一天比一天好噢!




關鍵字: 算命, 行天宮算命, 推薦, 準, 林金霖, 老師, 紫微斗數, 八字, 卜卦, 命理

arrow
arrow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