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好友買臭豆腐請大家吃的時候,突然就討論起大家心目中喜愛的臭豆腐專賣店,由於當時Vic都沒去過,所以只能靜靜聽大家分享,其中讓 Vic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某間"超級臭"的臭豆腐專賣店,後來也聽家人提過,覺得特別的是他們還有賣海產粥,後來也看過美食節目有介紹過,但是由於 Vic 想到要排隊還有會很臭...就打消念頭。
最近 Vic 姊突然說想吃要買回來跟我分享,那我們就來看看她推薦了哪些必點美食囉!



脆皮臭豆腐 45元/份 大推!



看到臭豆腐時 Vic 用狐疑的眼神看了一下 Vic 姊,醬油呢?!怎麼沒有泡菜?!好吃嗎?!
Vic 姊拍胸脯表示美味,那就來試試囉!



Vic 放了點附贈的蔥花和辣豆瓣醬



咬一口...哇嗚...爆漿了
原來豆腐裡早就吸滿醬油的湯汁了,就算只是簡單的蔥花提味,卻超級美味啊~第一名了~第一名了~



炸海鮮派(二塊) 60元/份 大推!



Vic 一看到它的外型,馬上想到泰式的金錢蝦餅,不曉得味道如何,快來嚐嚐。



OMG...不管是吃原味還是搭配附贈的胡椒鹽,都好鮮好有海味哦~裡面有花枝、蝦仁、很像還有蟹肉(不確定),超級美味!



味增海產粥 150元/份 大推!

或許單看到價位會令人咋舌,我想連我自己也不例外(因為我吃過最貴的海產粥是100元),但是嚐過之後發現"絕對值得"。



這一碗裡到底有什麼好料呢?!花枝、蟹肉、蚵仔、蝦仔,都好新鮮哦~

然後 Vic 姊突然說:你都沒有撈到重點...



再撈一次...啥米...有我愛的干貝耶~也太大器了吧!
而且味噌湯頭好鮮美,一點都不突兀。好吃!好吃!好吃!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千萬別被價格嚇到了哦!



名片(正面)



名片(背面...有菜單呢~)



店家資訊;

<香味>海產粥.脆皮臭豆腐

地址:高雄市七賢一號7號...另設有特約停車場(免費)

電話:(07)225-5302

營業時間:16:00-24:00
(不固定店休,月休兩天)


本文同步發表於~

http://www.wretch.cc/blog/rock52099/11726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