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南台灣住過最喜歡的一間汽車旅館了
光是這張照片~
我相信很多朋友和我一樣~
恨不得立刻跳下去游泳吧~

這是位在雲林縣虎尾鎮~
斗南交流道5分鐘車程的風華汽車旅館的216號房~ 
因為王子到它的臉書粉絲專頁按了讚~ 
沒想到就抽到住宿卷~真是太lucky啦~

光是一走進去的玄關就比台北市上班族租屋的套房還大了~

加大雙人床上還有布幔
讓我有種彷彿置身峇里島的感覺~

因為當天燈光非常暗~
已經開到全亮還這樣~
但是氣氛真的是一級棒~
很適合情侶來度假說

床的旁邊還有單人座的沙發椅

在臥室的另一邊是個仿戶外的東南亞風涼亭~
涼亭上有個發呆躺椅

躺椅正前方就是長方型的泳池~
還有jet pool按摩池功能喔

整間房間的挑高也很讚~
讓人沒有壓力盡情暢泳

個人覺得這個房間真的太大了~
 只有一兩個人來住真的有點孤單可惜~

接下來看看它的浴室~
光是浴室就比我們許多同事的家還大了~
而且彩黑色系的石磚做裝潢

按摩浴缸真的好大喔~
八個人同時下去也不會擠~
我覺得它的按摩水注還蠻強的,
喜歡SPA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馬桶是崁在牆上的~
上頭的牆壁舖滿了灰黑色鵝卵石~
有種神秘的感覺~

放毛巾的地方還是個古董櫃子呢~
是不是蠻詩情畫意的~
比起一般汽車旅館都是架子來得好多了

再來看看備品~
女性用品~
男生的刮鬍刀~
香皂等都有了~
貼心的是還有沐浴球~
這樣一下就可以搓出泡泡~

當然茶點餅乾和咖啡茶也是不會少的啦




接下來再介紹201號房~
這間房的設備沒有216號房豪華~
但是離辦公室近可以收的到免費的wifi喔



這間房位於二樓~
所以一走上樓梯可以看到暖色調的大床~

一旁的櫃子裝潢走得是中國古典風~
桌面的大理石增添了些許貴氣


臥房和浴室巧妙以半透明的玻璃門隔開


汽車旅館的衛浴空間比臥房來得大好像已成定局~
201號房的按摩浴缸四個人一起泡都不嫌擠
天花板上還有花灑
按摩水注也很強...

我覺得風華motel的設計師很有藝術天份
在馬桶上擺了個花藝裝置
還給了它盞spot light
真的很有巧思




住後小心得:
王子覺得風華度假旅館已經超越我對motel的期待~
有種真的很放鬆, 又浪漫的度假感覺~
怪不得浩角翔起, 陳漢典, 蝴蝶姐姐來出外景,
都會指定入住風華~
而且服務人員也很親切貼心~
24小時需要服務一通電話即可~
下回大家來到雲林~ 王子推薦大家來這兒一宿喔!
另外上它的facebook粉絲專頁按讚~
不定時都會有免費抽住宿卷的活動喔~ 好康道相報~





風華渡假旅館 
雲林縣虎尾鎮平和路20-15號
05-6366666
http://www.thewind.com.tw
http://www.facebook.com/villam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