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間Vic是在一個多月前吃的,但是照片有點多,加上餐點沒有什麼太大的驚喜,所以一直擱著;但店家的建築卻讓Vic印象大好與念忘不忘,光是這樣,Vic就該快一點跟大家來分享。



一走進店內,迎面而來的就是又大又美的工作吧檯~



左邊是我們的隔間坐位往內看
右邊是我們的隔間坐位往外看



桌上有服務鈴(左上)、調味料:胡椒粉、海鹽、七味粉(右上)
服務鈴旁有個打卡的立牌(左下)、店員的點餐方式感覺很專業吧!(右下)



沒錯!它就是打卡送的糖果一罐
一整桌會有一小袋,裡面是很涼的薄荷糖...,在用完餐結完帳,店員會送上來。



菜單



當天我們這桌有5個人,選擇超值雙人餐和超值三人餐一起享用。



準備好的炭火



餐具



果釀冰醋

有蘋果的香氣,味道還不錯,但酸了些(是要讓客人開胃嗎?!開了開了)


1-蒸蛋;好吃!
2-冷豆腐:還不錯!
3-燻雞蔬菜捲:好吃!塔塔醬也調得不錯!
4-季節蔬果沙拉"食材新鮮加上醬汁特別爽口。
5-蕃茄乳酪薄餅:大推!第一次這樣吃,好美味哦~喜歡起司的朋友一定要嚐嚐。




蒜香椒鹽鮮蝦拌飯(加點~大推!)

友人推薦~把白飯換掉再補差額,非常美味,香氣有點類似櫻花蝦炒飯,只不過這裡出現的是一般size的蝦子,不是櫻花蝦哦~雖然要補差額卻非常值得,算是這次鹹食中Vic的第一名~



1-竹筴魚一夜干+鮮魚下巴+精選小海鮮
終於吃到我夢寐以求的一夜干了,果然美味啊~店家的一夜干和下巴都很新鮮哦~

2-內臟盤
沒想到...我等好久的肥腸居然烤焦沒吃到,還好豬軟骨和雞心也不錯,這一盤也有新鮮。



全餐牛肉(不曉得有沒有順便拍到全餐豬肉)

說真的,肉品居然沒有帶給我驚喜,不知道是當天沒有把肉烤好,還是吃到時已經變涼了,總之還滿失望的。
目前Vic還是偏愛炭火燒肉本鋪和中堂燒肉的肉質(沒錯!是小寶罵到臭頭的中堂,但我還是覺得品質很不錯,只是無法吃很飽啦~為了確認中堂到底如何,要不然請郭王子請我再去吃一次好了,哈!)



雞肉盤

雞軟骨好吃哦!



蜜桃鳳梨花果茶

嗯...很像是鳳梨花果茶的味道比較重,而且沒有預計的特別和好喝。



起司地瓜

不曉得是不是被Vic攪拌的太鬆散了,跟上次在中堂燒肉吃到的差好多哦~而且很像少了牛奶的香氣(原本最期待的一道)




甜點-布丁(大推)

這是Vic點的,嚐起來有濃濃咖啡香的布丁超級美味,口感也一級棒,是我當天心目中的第一名啦~



友人的甜點

煉乳紅豆抹茶挫冰-Vic嚐了一口,還算ok,但不是我愛的風味。
杏仁豆腐-口感很妙的豆腐,比一般的豆花、豆花有彈性,但又不像麻糬那麼黏稠,第一次吃到的口感,不習慣。



我最喜歡的角落~大家看得出來是什麼地方嗎?!
居然是廁所的玄關啊~也太太太美了



居然有提供小孩的尿布,而且就可以直接躺在旁邊的木板換啊~



我居然在廁所待了好一下子才出來,好美又好舒服哦~


Vic 碎碎唸:覺得店家的點餐方式要花太多的時間,而且細項有點複雜,當天我們兩桌有11人,上的餐點一整個大亂,感覺不適合太多人一起用餐的樣子;食樣都算新鮮,只是肉質沒有給Vic太大的驚喜,不過有機會Vic還是會去第二次,因為要確認是真的肉質還好,還是因為被自己烤壞。加上Vic實在是太愛整個建築了,所以我會為了享受整個氣氛再回訪。



店家資訊:

碳佐麻里美術館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
電話:(07)552-6555


本文同步發表於~

http://www.wretch.cc/blog/rock52099/116544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