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這張照片知道王子今天要挑戰的任務是什麼嗎? 答案就是"屠龍"去!

利用捕龍網~將活跳跳的土龍活捉起來~ 土龍是大隻的~ 小隻的是A貨~

捕龍網還可以捉到沙蝦,螃蟹等其它海鮮

要如何屠龍呢? 道具全在卡車上~

我只能說當天的爛泥地~超乎我們的想像~ 真的是寸步難行~ 整個外景團隊每一個人都摔得東倒西歪~ 太陽又狂曬...好辛苦

泡過土龍的藥酒~一罐要賣好幾萬元~ 聽說喝了會嚇嚇叫~

當天該死的老闆還加碼演出~ 要帶我去抓蛇~ 我好驚喔~

老大真的是很淡定~ 我看我天生不是吃抓蛇這行飯的啦


救人喔~~~~~~~

店家資訊:
0918759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