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米~鹹酥雞~
這次要幫大家介紹的就是讓人又愛又怕,然後被票選為第一名的台灣代表小吃...鹹酥雞(沒錯!它居然打敗香雞排)

打從會去買鹹酥雞來吃開始,很像極少吃到很難吃的,直到Vic的國中還是高中的畢業旅行,某一晚的飯店就在西門町附近,和同學亂逛買宵夜Vic就買了鹹酥雞,吃了之後發現...口味也差太多(肉硬偏鹹,沒事先調味),而且又貴又難吃,然後讓我一度覺得台北、西門町...東西又貴又難吃。

哈哈!好啦!事實證明我這個觀念是錯的,現在知道台北有很多美食,但也成為一個難忘的經驗。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間鹹酥雞,其實並不是Vic從小吃到大的店,我也不確定店家開店多久(因為我吃的時間沒超過5年);會想分享只是某日看到小寶寫了一篇鹹酥雞的忿怒文,心想...我應該把這間美味的店跟大家來分享才是!

這間店雖然位於大馬路邊的轉角,但其實如果沒有特別注意應該也不會發現,而且扛棒上也只印著大大的"鹹酥雞"三個字,沒有店名。

店家位於旗津,從過港隧道往旗后的路上就看得到了,在旗津二路上,文具店的轉角,旁邊則是賣烤香腸,至於交叉的這條路我不曉得路名,但知道走到盡頭就是往中洲渡船場的方向。




店家每天都會準備新鮮的食材,賣完就休息。

平日下午三、四點開賣(營業至賣完)
假日下午一、二點開賣(營業至賣完)



箭頭指的一整袋都是新鮮蒜頭,喜歡吃蒜頭的朋友一定要加哦~

老闆娘又低調又可愛,她說:你不要給我上傳到網路啦~那我會做死(指生意已經不錯了,這樣會更忙)
但...怎麼可能,哈哈!
貼心的老闆娘也說...近幾年物價上漲,他們幾乎沒有什麼漲價,隨便啦~開心就好!(是不是佛心來著)



炸魷魚 30元/份
除了招牌的鹹酥雞必點,這道吃起來充滿海味的花枝也一定要點哦~Q彈Q彈~



這些就是Vic常點的啦~這盤共100元~炸過後的蒜頭真是又香又軟又美味!

鹹酥雞 30元/份
魷魚     30元/份
地瓜     30元/份
雞皮     20元(每樣食物,一份差不多都30元,如果要少一點就跟老闆娘說)


Vic碎碎唸:由於老闆娘走隨性路線,所以休息與休假的正確時間我也不太清楚,所以請大家碰運氣啦~Sorry!
還有~因為老闆娘沒有脫油機,所以吃到底層時會有不少油,如果很Care的朋友請斟酌,或再自行用餐巾紙再吸一下油囉!
另外~老闆娘加胡叔粉時下手比較重,Vic會覺得比較鹹,所以會請老闆娘加一些些提味就好!


ps.大家如果發現哪裡有美味的鹹酥雞、滷味或燒烤,都可以跟郭王子和Vic分享哦~謝謝大家^^



本文同步發表於~

http://www.wretch.cc/blog/rock52099/11638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