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看到王子這身裝扮~ 我不是要去游泳, 也不是要去打蚊子~ 我........

其實要去養蜂啦~ 始作俑者就是我右上邊的企劃......尤世傑先生

他自己怕蜜蜂怕得要死~ 還要拖著我們外景團隊到三芝去抓蜜蜂~ 太沒人性啦~

不過這次在阿山哥身上~ 我學到好多喔~ 不僅是對蜜蜂更加認識了~ 也了解到蜂王乳和蜂膠的珍貴性

大夥人最怕的不是蜜蜂~ 而是山裡的小黑蚊~ 即使噴了防蚊液也沒用

傑森最勇~完全不怕蜜蜂大軍~ (PS.廢話~因為他沒被螫~被螫的人是我!)

王台裡住的是小王爺~ 也就是蜂的幼蟲~ 工蜂會吐口水變成蜂王乳來養牠們~

所以我們的工作就是要一一把幼蟲夾出來,  然後把裡頭的蜂王乳一匙一匙地挖出來~ 這一口大小就是1.5元, 挖完一整片可以賺150元呢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週六晚間20:55  非凡新聞台58台首播的360行向前衝~

店家資訊:
興旺養蜂場
新北市三芝鄉華村北新庄車埕72-7號
02-263712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