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美麗的沙灘...你猜在哪裡呢? 不是在國外喔! 這咱門南台灣的嘉義縣東石鄉

就隔不到幾步路, 往防波堤上一爬, 就看到漁船港口美景~ 沙灘和漁港這兩個不相干的場所, 沒想到在嘉義東石漁人碼頭竟然送作堆?!


王子上週末和朋友南下嘉義東石, 參加2012海之夏季~麻吉夏樂園的活動~活動時間長達4週 7/28~8/19~ 每週六日的下午三點開始~在東石漁人碼頭都有一系列的精彩表演活動, 是嘉義縣年度重大盛事


這一天7/28的週六活動有


晚上竟然有演唱會~邀請到宅男女神安心亞, 台語歌王翁立友和陣頭小子柯有綸等明星共襄盛舉


王子抵達的時間是下午三點,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海之夏季的環境~


這是這次的藏寶地圖


主舞台的正前方是一大片的綠地和小山丘


很多人帶愛狗來溜


主舞台旁有許多人形玩偶~~罐頭寶貝人偶

一旁還有胖卡餐車專區~就像園遊會般~販賣各式各樣的飲品和小吃


主辦單位還在小舞台區請到製糖達人~將麥芽糖做成小朋友最愛的造型糖

現在也有YOYO台的工作人員介紹兒童益智電動玩具

這次活動唯一有冷氣吹的地方就是蚵殼屋了~有詳細介紹東石名產蚵殼屋    的由來


還有小朋友免費體驗彩繪蚵殼的活動~

走到戶外~ 就看到嘉義縣最有特色的阿桑玩偶~ 熱情地和我們打招呼

下圖為真人版

這次最吸睛的當然就是一大片的人造沙灘~看小朋友玩得多忘我~ 一旁還有超大噴水幫大家降溫~





在這邊自拍真的很舒服~享受微微的海風和陽光

心曠神怡

東石不愧是鮮蚵的故鄉~ 蚵殼還可以做成迷宮呢~ 只不過縫也太大了~


在靠近停車場旁還有一整排的小吃店~ 讓我在這邊可以大快朵頤一番

烤鮮蚵 150元/盤
   


綜合水果冰 60元


我點的是西瓜+芒果牛奶冰~ 當天天氣太熱~ 我吃了兩盤

吃飽喝足後往碼頭方向走~看到有人在唱免費的行動卡拉ok~

防波堤的另一頭是遼闊的海景

坐在甲板上拍照~ 別有一番風味


抬頭看看嘉義的天空~ 是多麼地藍~ 真不想回台北了~

突然覺得來到東石看海發呆~ 也是種小小的幸福


隨著夕陽西下~當天晚會的重頭戲也來了~ 當天兩位主持人很熱情地炒熱氣氛~

現場真的是人山人海~ 主辦單位今年活動辦的真的很成功

第一位唱開場的嘉賓是 ~~~ 羅志祥小豬的好朋友~~~Only U  翁立友~~~~~不愧是南台灣~ 翁立友的歌迷搞不好比小豬還多呢~

我問天我問天~~~~~~這首歌幾乎是全場大合場

今天晚會的另一位大來賓~ 就是嘉義縣最美麗~人稱小花縣長的張花冠~

小花縣長可是有備而來~set得水水水~頭上還戴了朵小花呢

除了上台致詞~她還和嘉義最出名的電音三太子~一起合跳嘉義縣縣歌~我是嘉義人

嘉義人真的很熱情喔~


就在精彩熱鬧的表演下~2012年海之夏祭活動也正式宣告起跑~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打電話到05-3703550洽詢
活動網址  請點此喔!

大會還貼心準備每日七班的接駁車 ~ 從東石國中往返漁人碼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