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菜夠美吧~上面是炸大蝦,下面是炸蓮藕,佐日式美乃滋真好吃!



三四味屋

食物美味度: 3.5顆星 

交通便捷度: 4顆星

環境服務度:4顆星

平均每人消費約500TWD上下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126巷1號3樓

電話:02-8773-4888




這間店和知名的八王子以及牡丹園,都是同一個老闆開的!三四味屋的歷史最久,之前開在南京建國路口,

現在搬到微風廣場斜對面!  開放式的劇院式座位區,沒有低消的限制,且旁邊就是廚師的作餐區!!!

我覺得這間店是三間店中消費最平實的一間, 尤其平日午間的套餐還蠻划算的

想吃創作和食的人您絕對不會失望!



超好吃的雞腿肉串燒~雞肉juicy,醬汁甜而不膩~



這也是蠻有創勵的花枝串燒~裡頭可以吃到新鮮的花枝腳哦~(裡面不會全部都是魚漿哦~)



這鍋我覺得還好,沒有太深刻的印象~



這裡的洗手間還蠻有設計感的,所以就拍了一張留念啦~



請大家看完記得到右下角幫我按個<
>
  

有您的"推推"是我寫好文章的動力~感溫!!! ^Q^//


左邊的連結有我臉書的粉絲專頁~ 請進去點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