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這真的是我活到現在吃過~ 最美味的大漢堡了!!!

王子的評分標準很簡單~ 第一 >麵包烤過~厚度也夠~ 有抹上一層奶油~ 吃起來外焦內鬆非常香
                                    第二 >100%牛肉夠大塊~重點是超多汁~而且軟硬適中! perfect!
                                   第三 > 很多人喜歡漢堡夾一堆蔬菜,但王子覺得大到一口咬不下,不優! 簡簡單單品嚐牛肉和麵包的美味~有反璞歸真的效果!


 這麼美味的漢堡哪裡吃?  就在東京表參道車站步行不到五分鐘的大樓五樓裡


先給各位看這棟大樓的外觀~ 是不是很modern~
\
搭電梯到五樓後, 一走進這間餐廳會被它戶外座位給吸引~ 有水池造景耶~ 在大都會裡感覺就像是綠洲


這天天氣陰陰的, 沒能拍到一望無際的晴空


換個低角度再拍


就算天氣霧濛濛~來到這兒也是不忘自拍~


接下來看看室內區~ 有分午茶飲料區 和用餐區~ 王子選擇的是午茶區~ 有個方型的吧台

當天貴婦太多了, 所以沒預約的王子坐不到戶外區, 也坐不到沙發~只能坐吧台



再來看看這裡的酒單~ 王子點的是我最愛的Fresh Passion Mojito ~百香口味的磨西多 ~但是一杯要價1700yen~相當於640元新台幣~ 比台灣W酒店的380還要貴好多....暈~

就是這一杯啦~真的好喝~ 不過王子喝完馬上就臉紅紅了...



介紹我來這間餐廳的是我日本超級好朋友 Eichan~ 他有189公分高~ 是來自沖繩島的熱血男兒喔!!!

他點的是芒果口味的mojito, 一樣是1700yen~貴!


各位猜猜這被王子評為世界第一的漢堡要多少錢? 2000yen   ~ 等於750元新台幣!!! 超級貴的啦!


麵包裡頭有生菜,100%火烤牛肉,,洋蔥果醬 ,蕃茄, 切達起司和BBQ醬



我要開動啦~


用完餐後天色也漸暗~ 拍一下黃昏夜景給大家欣賞~




對了~這裡有位服務生是日巴混血~日本和巴西~ 長得有沒有像基努李維呢? (只有拍一張~但是朋友手震...sorry)




店家資訊:
TWO ROOMS
地址: 日本東京都港區北青山3-11-7 AO大樓5樓
電話:+81-3-3498-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