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NCI
 

價錢公道度:4顆星  

交通便捷度:4.5顆星

房間舒適度:4顆星

網址:
http://www.davincilespa.com/home.htm



朋友在曼谷開的超精品旅館-"DAVINCI"~很有質感喔~ ~


精品旅館 ~DAVINCI ~  的外觀  ~~  

SPA 入口


就在skhumvit 路上soi31 ,靠近BTSPhrom phong站徒步7分鐘,就是Emporium購物中心的斜對面位置很方便;枕頭有6個, 舒服到不行。



中午起床還可以吃早餐啦~ 我只點半套, 要不然豐富到不行~



我覺得這間精品酒店貼心的地方

1價錢公道:   同等精品酒店價錢都在3000~6000一晚不等,還有間台灣人開的古董級精品旅館每晚破萬泰銖。

2早餐不設限:   愛幾點吃就幾點吃,不會受限在五星飯店10點前。

3小而美:   15間客房不會讓人有被打擾的感覺。

4酒店式度假:  一樓有泰菜和西菜餐聽,出門就是shopping mall和加州健身房,一整天待在酒店有度假 feeling。



中間那位是酒店帥哥服務生Rom.人超Nice,下次答應我要開車帶我去pattaya玩!!!

不過要請大家注意的是~
冰箱裡的飲料和架上的餅乾是要收費的!所以最好去附近便利商店買比較划算!!!


高級房          3000+17%  (原價)  

總統套房      4500+17%  (原價)     

飯店內大多是一張大床的房型,兩張小床的房型很少,訂完就沒了;如果要加床,每晚加價700銖。

住房日算起24小時內取消的話,要酌收50%的取消費用哦~



就開在Shukumvit路的31巷內不遠處,看到31的招牌左轉~



進去31巷後第一個巷子看到大大的招牌再左轉就到啦!!!
地點超方便~走路至空鐵站也只要5分鐘~



酒店外觀



酒店地圖





請大家看完記得到右下角幫我按個<推>


有您的"推推"是我寫好文章的動力~感溫!!! ^Q^//


左邊的連結有我臉書的粉絲專頁~ 請進去點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