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好鄰居7-11

泰國也有~不過賣的東西有點不一樣

大部份台灣人都會去買海苔片及超味魷魚片來吃

不過今天王子就不介紹了

我要介紹的是台灣沒有的東西~~

而且是我每次去泰國必吃的

1-每天新鮮的泰式奶茶~

小杯的很像才14元~



2-微波的綠咖哩飯~

沒錢的時候就拿來填飽肚子吧~不輸一般泰菜店哦~好吃!



3-泰式漢堡~

我今天推的是貝類口味的~台灣沒聽過吧?!上次去時還買2個特價30元(原價20元/個)



黃瓜、蕃茄、生菜等配料,以及醬料隨你加到飽~夠意思吧~



4-鮪魚三明治~

會讓人懷念起台灣的美而美哦~




請大家看完記得到右下角幫我按個<推>  

有您的"推推"是我寫好文章的動力~感溫!!! ^Q^//


左邊的連結有我臉書的粉絲專頁~ 請進去點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