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DNEWS

http://www.gladnews.jp/

今天要介紹一間王子還蠻愛買的店...
大家都知道王子最愛的牌子是Paul Smith和Rimowa.. 但我今天不講這兩個
大牌子,來到日本當然要買些當地設計師的牌子...GLADNEWS位在涉谷109
百貨2館的5F,相信注意日本潮流的時尚男女,一定對109百貨不陌生。
沒錯!它的二館在5~7樓這三個樓層,增設了專賣男性服飾的專櫃,所以109再
也不是辣妹的代名詞了!

這間百貨賣的衣服,日文稱為"兄系",就是指比一般街頭系再成熟一點,打扮較
亮一些的感覺,簡單來說,它的色系是以黑色或深色為主,搭配較搶眼的配件或
裝飾!剪裁比較合身,不會穿起來太寬鬆,東西也蠻有設計感及金屬感!在涉谷
街頭可以看到很多潮男都做這類的打扮!



王子為了尾牙表演,在這間店敗了一件黑色亮片帽T外套,還有白色皮衣,共
花了日幣兩萬多元,店長還很阿沙力地破例讓我殺價,呵呵呵~
開心地讓我忍不住和他們合照! 
(這店長皮膚曬得超黑,臉上起碼穿了十個洞吧~真是狠角色!)




我還在109百貨的同一層樓買了銀色會閃閃發亮的領帶,不過這領帶不是
用來打的,而是披在身上裝飾,尾牙表演不慎掉落被踩到後,亮片掉了幾片,
很心疼啊...  ><




另外介紹一下2012年這個牌子的最新男春裝

1 丁連帽外套 8295日圓  (有黑/灰兩色)



2 丹寧丁外套 18900日圓 (有黑/藍兩色)
   十字別針長袖T恤 7245日圓 (有黑/白兩色)





請大家看完記得到右下角幫我按個<>  

有您的"推推"是我寫好文章的動力~感溫!!! ^Q^//


右邊的連結有我臉書的粉絲專頁~ 請進去點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