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我最愛的食物-yam bla duk foo~(涼拌炸魚酥)~
台灣的泰菜餐廳保證吃不到,但辣度蠻高的,不慎吃辣的人請講 ao ped nitnoi~(要小辣)

 

Shaley 

02-251-4495

食物美味度 4.5顆星

交通便捷度 4顆星

環境服務度:3.5顆星

平均每人消費約150THB上下



就在siam square soi 2裡面~看下面招牌很好找





gai pad med mamuang himaphan
就是泰式宮保雞丁~

台灣俗稱腰果雞丁啦(這道菜幾乎不辣)~
這家店炒的絕對比台灣的好吃十倍~


另一道必點菜色kai jiao moo sap 就是煎蛋裡面包豬肉末~
沾上酸酸甜甜的甜辣醬,別是一番滋味~




我和同學Ken及泰國友人Ohm也常去吃



我和明君吃到兩人都肥了一圈~證明我多愛吃這家餐廳囉(俗又美味)~





請大家看完記得到右下角幫我按個<>
  

有您的"推推"是我寫好文章的動力~感溫!!! ^Q^//


右邊的連結有我臉書的粉絲專頁~ 請進去點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