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Giara Ristorante

食物美味度: 4顆星

交通便捷度: 4顆星

環境服務度:4顆星

市復興南路一段352號2F
02-27050345
 
營業時間:
午餐:12:00~14:30 (最後點餐為14:00)
下午茶:14:00~17:00
晚餐:18:00~23:30 (最後點餐為22:00)

平均每人消費約1000元上下




炸義大利麵條~

別以為是裝飾品,其實是可以吃的喔!!!


這也是La Giara的招牌開胃菜之一"比薩麵包"~
就是在剛烤出來的Pizza餅皮,只用少許橄欖油和鹽調味,當成麵包吃,肚子餓的時候還真的蠻開胃的,餅皮邊緣的脆度很夠,擺盤也非常漂亮,層層相疊很有質感,剛端上來的時候我還一度錯覺以為是藝術盆栽呢!



開胃小品...
每天會換的!今天幫我們送來的是,用義大利香料醃過的蕃茄丁,義大利籍光頭主廚放在一片法式麵包切片上,下面佐生菜...我覺得口感很清爽,酸中帶點鹹味的口感,使我胃口大開!唯獨作法傳統,在台灣其他義菜館也吃得到,並沒有讓我驚豔,不過接下來登場的菠菜沙拉,是我當天最愛的一道前菜!



菠菜沙拉 380元~
據服務生說很受台灣人的歡迎,也算是他們店裡的招牌菜之一。波菜沙拉外表看起來顏色很飽和,波菜的深綠、表面被沙拉醬汁浸的每一角落都油亮油亮,裡頭拌有胡蘿蔔泥,底下鎮著鮮紅的蕃茄片。看起來真的開胃至極!接著服務生熟練地幫我們兩人分菜。
開動了!嗯...一入口我就瞭解為什麼台灣人喜歡這道菜了,因為那沙拉醬裡頭有大量的蔥薑蒜味,真的蠻不錯的,油醋酸中帶著大蒜及黑胡椒的香。



南瓜湯 (300元/份)~
有著清新的香甜,顏色呈現奶橘色,因為服務生說一碗湯的份量還不小,加上我們一行三人沒有很餓,所以建議我們各點半份,也就是加起來1.5份。真的沒有在騙你,喝完湯吃完前菜和pizza麵包,就真的好飽了~~~



白酒蛤蜊麵 480元...
我們也是把一份分成三等份,我吃了一小條麵,麵條比外面的餐廳稍微硬了些,但是還算彈牙及格。但重點是,它的調味並不出色,外面坊間賣一百出頭的白酒蛤蜊麵,有些都比它調的香,說酒氣又不夠,說香味更不足,唯一好處就是它的蛤蜊比較大顆,吃起來口感也不賴,但整體來說讓我有點失望,下次不會再點這道啦。



乳酪四重奏披薩
530元
雖然白酒蛤蜊麵不及格,但是當我吃到 La Giara的這道披薩時,我又偏心地偷偷把分數加了回來,很明顯它是窯烤的,有種窯烤的香味。熱騰騰的時候拿取,上面的起司還會牽絲,是屬於比較濕一點的披薩。建議怕吃blue cheese的人,可以請主廚少放些,味道會更順口喔,還有它的麵皮吃起來跟餐前吃的烤餅一樣,邊緣也保有脆度,單吃也很香。
無奈這披薩實在太大了,最後我還打包給舞蹈老師吃。





請大家看完記得到右下角幫我按個<
>
  

有您的"推推"是我寫好文章的動力~感溫!!! ^Q^//


左邊的連結有我臉書的粉絲專頁~ 請進去點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