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超推的酸辣生蝦~
(不敢吃生的,或胃腸弱者,就請先三思而後行哦)

詠順小吃店

食物美味度: 4.5顆星  

交通便捷度: 3.5顆星

環境服務度:3顆星


園市延平路11號

電話:03-3760384


平均每人消費約200TWD上下

 

詠順除了有深受大家喜愛的曼谷菜,還有台灣人不常吃到的泰東北菜

雖然是泰國人經營,但說中文是OK的,而且菜單有泰文, 英文, 中文和圖片

除了平常有四十幾道菜可以選,和老闆娘熟了還可以打電話請她做你想吃的

(這天我採訪特別請老闆娘幫我做泰式蝦餅呢)


 

店裡的單價乍看有些貴,但是它超大盤的哦~

所以三五好友平均分攤下來每人兩百有找就吃的飽!





椰汁綠咖哩 150元

超下飯的椰汁綠咖哩,搭配泰式米線口感一級棒,當然是必點囉~



老闆娘特別為我做的私房菜"泰式蝦餅"~
很厚但有點過軟鬆散,有點小可惜...




這是我最推薦的一道菜-涼拌炸土虱魚酥,淋上酸甜的青芒果汁最對味
(台灣的泰菜餐廳還沒看到過哦)



東北辣絞肉 
150元  

酸酸辣辣的超正~

吃法:先用手將糯米飯捏一小球,然後用力去黏辣絞肉(用手抓超美味);
        也可以包高麗菜吃哦~



辣拌三層肉 150元

在泰國我吃到的都是用絞肉,這裡用超大片的三層肉,還滿不賴的哦~



一點都不起眼的店面.
(沒錯!你沒走錯喔~)



感謝那天老闆娘夫婦和大姐的協助拍攝囉~



這是我們節目組和老闆娘的合照~






請大家看完記得到右下角幫我按個<>  

有您的"推推"是我寫好文章的動力~感溫!!! ^Q^//


右邊的連結有我臉書的粉絲專頁~ 請進去點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