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nA


食物美味度:3.5顆星

交通便捷度:5顆星

環境服務度:.4.5顆星

平均每人消費約300銖

Ground Floor, Siam Paragon Shopping Center
991/1 Rama I Road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營業時間:10:00am~10:00pm
web:
http://www.siamparagon.co.th/

這間是王子在泰國最愛的餐廳之一,因為它就地處Siam站的巨型shopping mall 
Siam Paragon的GF,和美食街不同,它是獨立的一間餐廳! 店內裝潢擺設十分
雅致, 以木頭色為基調, 給人放鬆的感覺! 我特別喜歡在黃昏或是傍晚, 坐在
店外的陽台區, 正上方有風扇, 不會感覺到特別熱, 可以欣賞前方水池的造景, 
一邊躺在沙發床椅上用餐! 真的很享受喔~ (改天再把店內照片補齊,那天忘了拍!)



那天因為是等電影開場前, 也沒有非常餓, 就索性點了兩道菜,~
一道是dom kha gai...常常看我部落格的人知道它的中文是什麼嗎?

另一道的泰語比較難,是gai phad mamuang himaphan...中文是什麼? 
大家猜猜看~我應該有介紹過囉! 這裡的菜色每盤大約都是200泰銖上下,
比外面一般來的貴出三到四成,而且還要加上10%的服務費和7%的消費稅,
但是能在優雅的環境享受一餐,偶爾奢侈一下也無彷!



同場加映:
泰國因為有80%的人是華人的後裔,所以在曼谷的街頭也嗅得濃濃的中國年味!
只不過不同的是,他們農曆年並沒有放假.....圖為Siam Paragon前的擺設




請大家看完記得到右下角幫我按個<>  

有您的"推推"是我寫好文章的動力~感溫!!! ^Q^//


右邊的連結有我臉書的粉絲專頁~ 請進去點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