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oddi 

食物美味度:3.5顆星

交通便捷度:4.5顆星

環境服務度:3顆星

Sala Dang Station 60/1 Silom Road Bangkruk Bangkok 10500

Tel. .+66-2632-7989

http://nooddithai.com/

在泰國吃麵是王子每到泰國必做的事, 我很愛吃路邊攤的麵食, 但每當同行
的台灣或日本朋友擔心拉肚子問題時, 我就會換地方, 帶她們到[NOODDI]
這間連鎖麵店~目前在泰國有四家分店~分別是Silom, Siam Square, MBK
和Central Ladprao!

王子戲稱這間麵店為<有冷氣的路邊攤>! 因為它裡面賣的東西,在路邊攤幾
乎都可以點得到~價錢雖然比路邊攤貴了兩倍~因為強調有室內冷氣座位! 
不過店員的熱情度就沒有路邊攤的大媽們這樣友善囉~


豬肉湯粿條 49銖

nam dok的做法是泰國東北很受歡迎的家鄉味~
搭配燙熟粿條和梅花豬肉片,保證會讓你食慾大增。



涼拌海鮮媽媽麵 69銖  

這是王子到泰國必點美味,酸辣又開胃~




店內裝潢走中式風格~

大紅色的牆上頭許多漢字,將各式各樣乾的麵條裝入玻璃罐中,給人來到
拉麵博物館的感覺~




請大家看完記得到右下角幫我按個<>  

有您的"推推"是我寫好文章的動力~感溫!!! ^Q^//


右邊的連結有我臉書的粉絲專頁~ 請進去點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