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帝樂文娜公館 

價錢公道度:4顆星 

交通便捷度:5顆星

房間舒適度:4.5顆星

香港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39號

電話: (852) 3763 8888
傳真: (852) 3763 8899
http://www.theluxemanor.com/cnt/index.php







在香港住五星酒店,可能不稀奇,不過喜歡"不一樣"的你,
可以和王子一樣,入住得獎無數
超現實主義的精品酒店喔! 
首先王子要介紹的Safari套房,房間以中東沙漠中的帳篷為主題!




仔細比較上下兩圖,只要按一個開關
,就能在客廳觀賞
沙漠夜空中的閃閃繁星,老闆和我說,想要在自家打造這樣
的閃亮星空,
可得先準備20萬元台幣!



再來看看房間四周
以帳篷隔開主臥室,連電視機都暗藏
機關,
像演唱會升降舞台一般,按一個鈕才會出現!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白色毛絨絨座椅,拍起照來好有fu~



接下來帶大家到極地看Nordic套房~一走進房間就有股
強烈的寒流來襲,
因為房間裡頭的燈,椅子以及傢俱等,
都是以冰塊和冷調的鏡面做為設計元素,搭配毛絨絨的
暖床,
讓人躺上去就想賴床 (新台幣14000元起)








另一間
Mirage套房則非常搞怪,感覺像是把所有怪怪傢俱
集合在這房間裡,有超可愛的打小人檯燈,同時有四個門把
的怪門,還
有如同白髮魔女般的超詭異吊燈,以及隱藏在
壁畫裡的
超低調電視,天馬行空的設計,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新台幣14000元起)







最後看看基本的deluxe room,雖然沒有主題式套房驚豔,
不過我相信女孩子一定會非常喜歡它的裝潢,床又大又軟
很好睡,重點是它用了王子很喜歡的浴室備品~
大家有機會來香港的話,可以試試看喔~
















請大家看完記得到右下角幫我按個<>  

有您的"推推"是我寫好文章的動力~感溫!!! ^Q^//


右邊的連結有我臉書的粉絲專頁~ 請進去點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