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 hotel Hongkong

價錢公道度:4顆星 

交通便捷度:5顆星

房間舒適度:5顆星

電話:+852- 3717 2222

地址:香港柯士甸道西 1 号

https://www.starwoodhotels.com/whotels/property/overview/index.html?language=zh_CN&propertyID=1965





問王子住過這麼多間酒店.最喜歡哪種風格的呢? 每一個年齡階段答案可能
不同,但是現在的我,最愛的就是以時尚前衛大膽設計為主題的W酒店! 
而王子前往香港住的,正是我人生中第一間W酒店,因為我真的太愛這間酒店了,
以後也會陸續征服其他W的分店的~嘿嘿!!!





王子那天是搭乘一大早八點半起飛,國泰的班機前往香港~抵達酒店大約是
早上11點多,搭機場快線九龍站下車後,往上走便是圓方elements購物中心,
照著指標走大約五分鐘,就抵達W hotel的門口囉~當然要照一張相做征服紀念~



一走進兩層自動門的大堂,就會看到牆壁上大大的W字~



酒店的設計十分新潮~處處都讓王子忍不住大喊<哇> ! 
像是1F到6樓櫃檯的電梯外,就是以木頭和LED燈組成的挑高垂簾裝飾~
到夜晚還會發光喔!




下圖就是晚上拍出去的樣子



從外面看進來~大大的W字好閃喔




都是LED燈創造出來的夢幻效果喔!



走進電梯裡,若是早上進電梯,底下舖的地毯就會寫GOOD MORNING早安



若是下午時分就會換成GOOD AFTERNOON午安,晚上則是GOOD EVENING
晚安,依時間做貼心變化,真是有趣!


接下來講6F check-in大廳...lobby的設計也是很新潮! 
我最愛的是大膽桃花色個人式靠背沙發~坐在上面拍照是不是很有fu~



為了突顯出飯店的角落處處有巧思,還在一旁擺設了看似白馬的後現代雕塑!



大廳另一角還有色彩鮮艷的怪花裝飾品,十分吸睛!



6F除了大廳之外,還有個名為KITCHEN的西式餐廳~
門口的隔間採波浪形狀,十分有設計感。



看完記得到右下角幫我按個<>  

有您的"推推"是我寫好文章的動力~感溫!!! ^Q^//


右邊的連結有我臉書的粉絲專頁~ 請進去點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