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豐盛的nigiri set(握壽司午間套餐)-有五貫握壽司和六個小黃瓜海苔卷~
你相信嗎?只要250銖~在這麼高級的地段,裝潢一流的日本料理店,能夠吃到





ISAO 

食物美味度:4.5顆星

交通便捷度:4顆星

環境服務度:4.5顆星

中午平均每人消費約250元

5 Sukhumvit Soi 31
Bangkok, Thailand
66-2-2580- 6456


沒走進這家店,就看到大大的招牌寫著ISAO,看到裝潢,整間店以竹子為主軸,好像被包在裡面的感覺!低調的日式風情!


一進門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壽司吧台!裡頭三位瘦到快成人精的師傅清一色是泰國人,不過他們的手藝可都是一流的喔!!!


這裡也有一般的座位,不過行家都知道,要品嚐美味的壽司或生魚片,如果你沒私事或公事要談,最好選擇坐卡布里台,邊看師傅現場料理喔!


再細看一下握壽司套餐主菜的內容~我吃了這麼多間日本料理,這間算是我在曼谷行中,吃到食材最鮮的一間!!據另一位hiso的曼谷朋友爆料,他上次來這家店是晚間,他說隨便吃一點東西沒吃到飽,兩個人就花了兩千多銖,可是沒想到我午間來,套餐吃到我有飽意了,大約八九分飽,我才花250銖!
哈~真是賺到~所以大家一定要中午來比較划算喔!只是中午不能自己挑選魚類啦!


套餐還有送生菜沙拉和小砵...芝麻醬菠菜



嘴饞的我看到menu有寫一道VoLcano 250銖,名為火山爆發的菜,我就好奇
點來看看!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把干貝燙半熟後切成小塊,用日泰混血的,鹹中
帶甘的辣醬去調味!這道菜很下酒喔!


同場加映




這是當天朋友點的Sashimi Set...生魚片套餐...300銖


ps.如果你想吃tonkatsu..炸豬排套餐,或是saba yaki烤鯖魚套餐.或是tenpura天婦羅套餐這裡通通都有,每天中午有七種不同套餐可以選擇,而且價錢160銖起....我下次來到BKK還會回來大飽口福的!



店家附的免費冰抹茶....真好!很難得可以在BKK喝到無糖的茶啦!





請大家看完記得到右下角幫我按個<>  

有您的"推推"是我寫好文章的動力~感溫!!! ^Q^//


左邊的連結有我臉書的粉絲專頁~ 請進去點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