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イ国居酒屋 バーン・キラオ 新宿本店

Baan Khi Lao (酒鬼之家)

食物美味度:4.5顆星 
交通便捷度:4顆星
環境服務度:4顆星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2丁目12-3

+813-3352-1070

http://www.baankirao.com/  (網頁裡有優惠卷可列印)

週一~週六 PM 6:00~ AM 5:00
週日PM 6:00~ AM 0:00



這家店是我在日本東京最愛的泰國美食之一,一共有四家分店,今天介紹的
Baan Khi Lao是開在新宿的分店,沒賣午餐,只賣晚餐和宵夜!老闆娘是道地
的泰國東北人,因為住在日本將近20年了,說一口流利的日語!她和老公倆人
同心協力賣泰國菜和泰國啤酒,她的女兒也會來店裡幫她包餛飩! 
一進店裡我就用泰語和她寒暄問暖~老闆娘笑得很開心,覺得怎麼台灣人也
會和她說家鄉話!



今天王子要介紹的第一盤菜,就是女婿蛋khai luk kuei~
這道做法看似簡單的菜,說穿了其實就是泰式炸水煮蛋,然後搭配泰式特調
酸酸甜甜的醬,吃過之後保證讓你欲罷不能! 不過東京物價真的很貴,這一盤
竟然要賣630日圓,相當於230元台幣...是泰國的5倍貴呀!


至於最受日本當地客人青睞的,就是炒得相當入味的泰式炒河粉phad thai...
可能是要賣酒的關係,老闆調味下手比較重,很有泰國當地的感覺~
因為王子覺得在台灣吃過的phad thai,味道都偏淡,這裡真的很原汁原味喔!
不過一盤還是賣得超貴,要840日圓










接下來要幫大家上菜的是王子也蠻愛吃的一道kho moo yang--泰式烤松阪
豬肉片,松阪豬爽脆的口感,搭配特調泰式酸辣醬汁, 可以讓你多喝幾口啤酒
配喔! 每盤840日圓!





木製的店面讓人感覺泰國鄉村重現在東京街頭...







請大家看完記得到右下角幫我按個<>  

有您的"推推"是我寫好文章的動力~感溫!!! ^Q^//


右邊的連結有我臉書的粉絲專頁~ 請進去點個<讚>吧!

arrow
arrow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