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介紹的月亮蝦餅DIY...
其實創意是來自泰國的五星主廚,也是我的好朋友-阿明師傅的創意!
他做的月亮蝦餅厚達兩公分,真的是我吃過最後的蝦餅喔!阿明師傅還發揮
創意,蝦餅和青木瓜沙拉一起吃!還有切成絲捲在米皮裡面,感覺很像越南的生菜捲呢!

店名: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SUKHOTHAI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2樓



 
第一道 月亮蝦餅







第二道 青木瓜沙拉蝦餅




第三道 蝦餅生菜捲






當天採訪的照片...









請大家看完記得到右下角幫我按個<>  

有您的"推推"是我寫好文章的動力~感溫!!! ^Q^//


右邊的連結有我臉書的粉絲專頁~ 請進去點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