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ibrary

 價錢公道度:3.5顆星 

交通便捷度:4.5顆星

房間舒適度:4顆星

電話:+66.77.422.767-8
地址:14/1 Moo.2 Bo Phut, Ko Samui, Suratthani 84320 Thailand
網址:http://www.thelibrary.name





提到蘇梅島,你的印象還停留在每當月圓之日,就會盛大舉辦的滿月派對嗎?
其實蘇梅島擁有的,是它的天然,是它的悠閒.和泰國普吉島巴東海灘的繁華
熱鬧不同,在我的眼裡,蘇梅島擁有的是那無可取代的純樸原始天堂。



在蘇梅島最熱鬧的查汶海灘上,有一家一圖書館為概念的設計精品旅館,
每晚房價並不便宜,要新台幣萬元起跳,房間走極簡風格,以書的PAGE
來取代傳統旅館以ROOM來稱呼,全館只有26間套房,座落在綠色園林中。
每間極簡風格的小套房都備有apple個人電腦,液晶電視,和超大按摩浴缸。
其中最吸睛的設施就是全世界唯一紅色的游泳池!





連泳池旁的迎賓飲料都是紅色的





我問老闆當初是怎麼想到,用圖書館來當做旅店的設計靈感?
他笑著回答說,原本這塊地是他爸媽蓋的平價民宿,因為缺乏特色,
來客數逐年減少,熱愛旅遊的他在國外度假時,發現外國人在泳池旁,
總愛躺在沙灘椅上,拿本書來閱讀,於是回到蘇梅島後,他不顧家人的
反對,花了上千萬元重新翻修,蓋了這棟圖書館式精品酒店





它的房間都走極簡風路線,很有型,但是我覺住一晚就夠了,要在這邊住上
一星期,花上七萬元是有點不值得啦!




套房內的按摩浴缸是泰國本地設計師品牌的喔!每個要價10萬銖!





房間內備有apple的電腦喔!





這間酒店裡頭有圖書館,落地玻璃採光超好,書可以免費借閱,也可以購買! 
房間更用page取代room,十分有趣!










請大家看完記得到右下角幫我按個<>  

有您的"推推"是我寫好文章的動力~感溫!!! ^Q^//


右邊的連結有我臉書的粉絲專頁~ 請進去點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