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別以為這張照片看似輕鬆,其實我們都快凍死了!!!




風大把頭髮吹亂就算了,還下暴風雪

這天氣溫是零下5度,

王子和好夥伴剛慶完生的阿昌哥



和認真拚命,從加拿大歸隊的聿恭兄 
(ps,不好意思天太冷手拍得有點抖...後面的照片很清楚)




還有天秤型男,人超風趣,也是哈日族大前輩的Hiro桑




遠征日本青森縣陸奧灣

搭上
斗南號



出海撈干貝去啦



下圖是...<搭船之前的自拍>    PS.和第一張照片做比較...就知道暴風雪有多大...




今天的海況十分惡劣, 當地漁師和我說, 這樣的天氣他們是不出海的,

但因為要讓我們順利完成拍攝,才硬著頭皮冒險去...







海浪滔滔我不怕, 大雪亂飛我也不怕...大家的臉都快被凍僵了

尤其是漁師為了不讓我們在船上待太久,所以加速往前衝!



有搭過船的人都知道,當船開越快,風就越強...

忘了買耳罩的我, 耳朵紅就算了, 還硬的像冷凍豬皮一樣...

為了拍幾張照片脫下手套...沒五分鐘手就凍到又痛又腫...



王子真的很佩服兩位攝影大哥...

一整個小時的船程,為了畫面都沒戴手套...

(大家請掌聲鼓勵)





上圖的Hiro桑的這個pose...其實是有意義的...

他在這整趟冰雪船旅程中,

只留下兩句話...


在船上--------"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下船後--------"終於生還了!!!"


王子雖然聽完後當場爆笑出來,但是說得是"針針見血"啊!




王子當天親手撈起的干貝,大約有18公斤重,但加上海水的重量,

拉的時候超擔心一個重心不穩就跌下海!!!


大方的日本漁師還當場把干貝剖開,

請了現場所有人生吃活干貝...

而且不用清洗直接吃!!!



王子原本以為海水會很鹹的...

沒想到海水的鹹和干貝非常搭

比日本料理店沾芥末醬油還對味喔!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試試~


你看看攝影師聿恭的背包都是積雪...就知道暴風雪有多可怕了吧...




一個小時的冰雪首航記,
讓王子留下了永生難忘的回憶,

雖然凍到每個人都直喊命要沒了,

不過非常難得的體驗,
再辛苦也值得...


趁大家午餐之餘,我又回到雪地上

仔細回味在家鄉感受不到的零下冰FUN世界





 

請大家看完記得到右下角幫我按個
<推>
 
有您的"推推"是我寫好文章的動力~感溫!!!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