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今天本文之前, 王子要開心地和大家分享...

我出運了!!! 終於人生第一次上首頁啦~

民國100年12月19日普天同慶~~~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啊~~~~

上首頁的文章為 : (美食 - 台北) 林青霞就愛這一味 ~ 青霞回台必吃美食大公開

雖然只是在美食欄一段文字,照片並沒有被刊登

但是對正式開始努力經營無名不到一個越的王子來說

已經是莫大的鼓勵了...今後王子每天會固定增加兩篇好文的~

為了答謝大家的支持推推~

今天要介紹當然是王子的壓箱寶 ~ 最愛的長灘島度假村!!!




Discovery shores

http://www.discoveryshoresboracay.com/home.php

價錢公道度:4顆星 

房間舒適度:5顆星

休閒服務度:5顆星



只能用amazing來形容這間飯店,因為它完全符合王子理想中的度假聖地,
如果真的有機會,希望白天能賴在飯店泳池及沙灘椅上,因為飯店的外面就
是全世界最白最軟的white beach!!!白天海天一色,夕陽會隨著季節和時間
不同變色,美到讓我不想回家....真希望能住在這兒一個月!





而且更令我訝異的是,它的服務是no.1喔!!!因為你在泳池邊,服務人員會跑
過來幫你擦太陽眼鏡,提供法國頂級Avene噴霧化妝水讓你免費噴! 還有不
定時的甜點免費請你吃, 冰水,果汁,茶和咖啡更是讓你免費喝,和一般國外
resort點什麼都要錢的相比,discovery shores真是好太多了!!!還有你東西放
在沙灘椅上,工作人員都會幫你顧好,不怕ipod被偷,真是太貼心了!





房間因為我是SLH的會員,所以還免費升一等..從原本的junior suite...
升等到one bedroom的房型喔!這裡的房價大致上是junior suite 250美元起,
one bedroom suite 400美元起, two bedroom suite 600美元起! 官方網頁上
會有不定期推出優惠, 大家可以去撿便宜喔!!!

貼心的服務還不止如此,一進門就會有迎賓飲料(酸酸甜甜的檸檬冰沙)之外,
還有小姐上門為您做spa洗腳按摩的免費服務!!! 超VIP的享受喔!!!






接下來看看它的房間吧~首先是junior suite...是飯店裡面最便宜的房型





洗手檯的鏡子和檯子很大,一次站兩個人也不嫌擠





每間房都有音響讓你接上自己的ipod或iphone...





再來看看高一等級的one bedroom suite  有獨立的客廳





還有一個小餐廳...在門口處





(上圖是one bedroom的臥室~那床真舒服,一點都不輸給westin的天堂之床,
王子我一躺上下就馬上入眠了!)



房間外的超大陽台望出去就可以看到瀑布囉





接下來鏡頭轉到總統套房,因為在游泳的時候,服務員和我說他們的總統套房,
一晚要價將20多萬台幣,我就很想去看看到底這個房間有多高級,問他可以參
觀嗎?沒想到他確認當天有空房後一口答應!下圖就是樓中樓套房中二樓陽台
的按摩浴缸...心中OS:多希望這是我家啊...!!!





這是總統套房的客廳...我好愛它的落地窗喔!





這是飯店離入口處不遠的人工造景瀑布,大約有三層樓這麼高...很壯觀...晚上
還會打燈變色喔!





白天一定要來玩這最細最軟的沙子,真的不是王子在說! 這細如麵粉的沙和台灣
的不同,一點都不會黏腳,白天赤腳走在上面也不會燙...讓我感覺置身天堂!





從早餐餐廳望出去的景色...





到這兒一定要帶一碗白沙回去作紀念...





我看過最感動的夕陽






請大家看完記得到右下角幫我按個<推>


有您的"推推"是我寫好文章的動力~感溫!!! ^Q^//


右邊的連結有我臉書的粉絲專頁~ 請進去點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