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llman

價錢公道度:4顆星 

交通便捷度:4.5顆星

房間舒適度:5顆星

8/2, Rangnam Road Thanon-Phayathai, Ratchathewi, Bangkok, Thailand

http://www.pullmanbangkokkingpower.com/






這間飯店真的不用多說,連女王都讚她是曼谷住過最想再去住的酒店,
上網一看果然它的泳池大到讓我傻眼,而且旁邊就是King Power免稅店,
飯店走到BTS勝利紀念碑車站又只要5分鐘,懶得走路的人還有免費的
tuk tuk車接送,服務真的是超貼心!





左上) 飯店lobby大廳...挑高應該有三層樓以上及採光超佳的透明玻璃 
(右上) 免費Tuk Tuk車接送喔...王子本人開的僅此一張啦 
(左下) 飯店大廳的樓梯
 (右下) 健身房...覺得有點小和擁擠 

這是王子第一次住在BTS勝利紀念碑車站附近,對我來說一切都很新鮮,
它的周邊生活機能也一流!除了站旁有個shopping mall,裡頭有百貨,有電影院,
一曲5銖的卡拉OK,書店,餐廳等,半夜打烊後還有夜市和7-11可逛!
到Siam又只有3個站,真的很不賴喔!





來講講這間飯店吧,首先是它的色調,好像有每層不同的顏色,我這次住的
1130號房是橘色系的,衛浴和臥房中間有拉門,躺在床上就可以透視白色
超大浴缸和淋浴間,我只能說我超愛它的浴室啦!附的沐浴乳等的瓶瓶罐罐
也都超有型,讓我對這間飯店的質感大大加分!



它的餐廳也好特別...很有型! 一整個很young的fu~  假日中午來到這兒吃
Brunch還會有魔術師小丑的表演,以及免費的Wii可以玩,吃到飽每位820銖++,
如果您是房客打7折,如果是Accor的會員(年費是5千銖)餐飲打5折喔!!!



(左上) 飯店外觀夜景...有沒有很美
 (右上) 晚上的buffet餐廳...一樣潮 
(左下) 飯店洗手檯旁附的免費備品,包裝看起來時尚又精緻 
(右下) 假日brunch,有免費的小丑變桌邊魔術給你看喔!

 

那天晚上回到飯店,看到大廳沒什麼人就開始瘋狂自拍起來,中間那張由下
往上的角度,有沒有看起來比183俱樂部還高呢?!





這間飯店藝術品也蠻多的.不免俗的也要拍一張





白天站在大門口往外一拍的感覺~這棟被玻璃包圍的現代建築物超美的啦! 
好想住在這兒一輩子喔!對了~現在上網訂房,最低每晚2295銖++起就能入住,
不過若是您有在accor group上班的朋友,託他們訂可享每晚1000銖有找的超級
大優惠喔!!! 沒有朋友也沒關係,Accor group每年會有兩次的限時瘋狂大特價
搶購, 討厭的是訂了就不能更改日期, pullman的價錢大約會落在1800銖含稅,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大家要加油!!



請大家看完記得到右下角幫我按個<推>  

有您的"推推"是我寫好文章的動力~感溫!!! ^Q^//

右邊的連結有我臉書的粉絲專頁~ 請進去點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