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華餅店

食物美味度:4.5顆星

交通便捷度:4顆星

環境服務度:4顆星

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5號2F

電話:+852-28254088

8:00~19:00

說到位在香港東方文華酒店二樓的文華餅店,大家一定會想到它的玫瑰草莓
果醬 (188港幣),因為于美人在電視節目上曾經和大家說,到香港一定要買這
果醬,讓它聲名大噪~抹在麵包或scone上面吃真的香氣十足,不過玫瑰味有點
被草莓味蓋過,那今天我要介紹的並不是它的果醬~
因為我覺得咱們台灣的玫瑰果醬就有很美味不輸它的了~





我今天要介紹的是它的蛋糕...看看這蛋糕櫃有沒有像珠寶展示櫃一樣~好靚啊~






文華餅店的外觀是開放式的,這天是週六下午,所以坐滿了人潮~





看看我點的巧克力蛋糕~我最愛右邊的松露巧克力蛋糕 (32港幣),別以為便宜,
它其實只有兩口大小而已,超級迷你size,巧克力的口感綿而不膩,一入口就化開,
真是讓我驚豔!!!左手邊白色的是美式起司蛋糕(32港幣),是文華餅店多年來的
招牌甜點,也很美味,但我之前在台灣有吃過類似口感,起司味又重又濃,也值得一試喔!





和今天的戰利品來張合照~









請大家看完記得到右下角幫我按個
<推> 
有您的"推推"是我寫好文章的動力~感溫!!!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