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為一套要價6000元的套餐)


Justin Signature
饕客食坊

食物美味度:4顆星

交通便捷度:4顆星

環境服務度:4顆星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265171

電話:02-27368000

營業時間:12:00~15:00 18:00~22:00





說到Justin(郭文秀),相信大家對他一定不陌生,因為他可是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的御用名廚,1993年起連續16年不間斷,每年生日都邀請Justin到他家裡為他做飯,更曾拿下三座新加坡世界美食群英會的最佳廚師獎殊榮耀,被尊稱為新加坡御廚界第一把交椅。不讓外國來台的米其林星級餐廳專美於前,在台灣頂級餐飲界深耕多年的Justin,僅花了兩個月時間,開了第三間店饕客食坊,打算用頂級食材加上私人招待小會所VIP的方式,讓所有訂位用餐的客人,都能有超越米其林的享受。



前菜 皇家蒸蛋與魚標佐白松露醬汁

來自新加坡的Justin,將當令海味烏魚標,和日式茶碗蒸結合,淋上特調白松露醬汁後,再將每公斤要價50萬元,義大利愛爾巴進口頂級白松露刨成薄片放在上頭,滑嫩口感非常潤喉而且一點兒也不腥,白松露香氣十足,讓我一吃著迷。 





切成長條形的美國肋眼牛排,豐富的肉汁在口裡散開,雖然不敢說是我吃過最美味的牛肉,但送入口中細嚼的那瞬間,還是讓我不禁流露出幸福的微笑。



Justin的藝術天份,還可以從這道太平洋創意海鮮看得出來。用香草和奶油打成的鮮綠色醬汁,淋在龜山島每天早上直送的生猛海鮮上,宛如畫作般詩情畫意。



Cheers!



店內的餐具都是精選過的~聽說是內地知名畫家親手幫Justin繪製訂做的喔~



總評:王子2010年採訪這間店因為才剛營運一個月,食物的品質和員工的默契起碼半年以上才看得出真功夫,Justin的創意廚藝是無懈可擊,建議荷包滿滿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看,若是沒有太多預算的人可以等錢存夠了後再去看看。


請大家看完記得到右下角幫我按個<推>  

有您的"推推"是我寫好文章的動力~感溫!!! ^Q^//


左邊的連結有我臉書的粉絲專頁~ 請進去點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