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泰廷的員工合照...大家都會說泰文和中文,聊起天來很像一家人

泰廷

營業時間 Open Daily
LUNCH    : 11:30 -  21:30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7樓(微風廣場)
7F, No. 39, Fu-Hsin South Rd., Sec. 1, Taipei, Taiwan

Tel: 02-8772-8168

http://www.patiogroup.com/grandpatio.html

食物美味度: 4顆星

交通便捷度: 4顆星

環境服務度:4.5顆星

平均每人消費約400元上下

店面有泰式摩登時尚的裝潢

外觀

這間店被泰國經貿交流協會評為台灣十大泰菜餐廳之一,除了是泰國國際最大餐飲連鎖集團S&P的分店外,廚師親一色來自泰國本地,經過調整做出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我覺得這間店的最大特色,就是幾乎所有員工都會說泰文,哈泰的我一進此店就有種莫名的親切感!還有菜餚的擺盤和雕花都很有泰國特色,一看就知道這裡的廚師,真的有兩把刷子!和坊間一盤百元的泰式熱炒真的差很多!

來講美中不足的是,這間店的單價普遍偏高,可能是在百貨商場的關係,要是平民價一點,生意一定超好!還有要吃道地泰國味的話,一定要和服務生說:我要和泰國一樣的辣度喔! 要不然那些泰國廚師會把你當一般台灣客人,做出台灣口味的泰國菜~~~

可是得過獎牌的喔~2006年全台第2名泰國餐廳

泰式炸魚

烤大明蝦...在泰國吃吃到飽只要199,在台北吃一隻就190囉~好心疼,不過好好吃!

必吃咖哩炒螃蟹~其實我那天點的是炒蝦,不知是店員聽錯還是我發音不標準!boo和gung差很多耶


好久沒吃鳳梨炒飯,還有肉鬆和腰果隨你加喔!!!正宗的泰式吃法,是要加魚露...但我覺得太鹹...個人不愛!

dom kha gai..椰汁炒雞肉~超下飯...也是必點美味~怕辣的人也可以吃!!!

鮮蝦粉絲煲~~~蝦子很大一隻喔~~~

台灣人愛吃的椒麻雞

泰式奶茶

最後我要補充的是,如果你敢點,又和裡面店員熟一點的話,可以請他們幫你做菜單裡沒有的菜!像是這道yam bla duk foo(涼拌炸魚酥)和yam mama(涼拌媽媽麵)就是我請他們幫我特別做的!!!我還自備泡麵勒~哈!吃完之後果然讓我一解鄉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