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feel的白色派對開場照...每個人都化身成名模,由右至左的前四位都是台灣來的代表喔~台灣真優!分別是DiDi, 安東, 我,Alin,以及不認識的GO

我和美女公關Steph(左)和白天晚上變身指數百分之兩百的台灣GO(左)Anna合影,天啊~我曬到臉好紅~希望我的節目也一樣紅

左邊是來自澳洲本村最帥的GO Dane,我們一起拍照有沒有東西名模大對抗的feel呢?(請再給我長高10公分)

這一天是亞洲風派對,我那天雖然身穿日本happy,但是上面寫的是Taiwan的字樣喔

派對辦在pool池畔和前面又白又軟的細沙上,夕陽時分顯得格外美麗

接下來介紹村外最有趣的行程之一,紅樹林探險!!!這張是結束後和一群來自中國西安的旅客大合照~我們還在回程的路上大玩潑水,每個人都濕透了

越往裡面開,河道越來越窄,很容易碰到樹枝,也比較容易看見野生動物

這是印度大lizard~大概有快40公分長吧

爬在樹上的紅樹林蛇(有毒),本來是一坨在白天睡覺,不怕死的導遊還去搖牠,吵醒牠動起來

離開船上前合影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主播 郭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